立即下载
警笛声一响,安全感满满!公安机关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来了
2021-09-18 18:40:24 字号:

警笛声一响,安全感满满!公安机关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来了

昨晚,全市公安机关“打现行、压发案、治乱源、保平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暨“两节一会”安保维稳誓师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阳建参加。

图片

图片

晚上7点20分,誓师大会拉开帷幕,300余人英姿勃发、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警车、交警铁骑气势威武、整装待发。

现场,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全市公安机关“打现行、压发案、治乱源、保平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工作要求。随后,全体人员举起右拳进行宣誓。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降压发案,全力整治社会治安乱源,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17日至12月31日,公安机关将对全市范围内各酒店、网吧、KTV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并在城区设立5个车辆查缉点,严查过往可疑车辆和可疑人员,确保清查行动全覆盖。

图片

阳建深入新街口、江源小学等卡点实地检查,仔细询问和了解卡点人员配置、值班机制等情况,并对现场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赞许。他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把好关,绝不轻易放过任何可疑车辆和人员,在排查中彻底解决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晚,公安机关出动警力768人、警车65台、警骑63辆开展巡逻防控;设置16个盘查卡点,共盘查人员6300余人、车辆5200余台次;集中清查旅馆、网吧、KTV、出租房屋、足浴按摩等场所382家。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胜参加。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史晴 易智强 宋丹 醴陵警方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