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畜禽养殖污染“百日攻坚”整治!泗汾镇集中交办整治问题
2021-09-14 18:41:01 字号:

畜禽养殖污染“百日攻坚”整治!泗汾镇集中交办整治问题

日前,泗汾镇召开畜禽养殖污染“百日攻坚”整治问题集中交办会。

前期摸排中发现的72家养殖场(户)问题,会上分村交办,并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整改标准。同时要求,切实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担责,严格履责;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标准;部门联动,疏堵结合;对标对表,确保时间节点内高标准完成。

记者了解到:泗汾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摸底调查、强化精准施策,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政委、镇长任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具体抓,镇村层层分解任务。前期,已对全镇144家养殖场(户)摸底排查,并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分类建立一户一档、一户一册,扎实开展专项整治。

有关方面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针对愿意积极整改的养殖户开展技术指导培训,并组织技术人员上户,指导大家规范并完善污染防治设施;对拒不整改的,将联合生态环境等部门打击处理。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 凤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