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边秋游边长知识?科普小镇研学体验营活动在枫林镇举行
2021-09-09 08:27:22 字号:

边秋游边长知识?科普小镇研学体验营活动在枫林镇举行

昨天,由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科普小镇研学体验营活动在枫林镇举行。

现场,来自黄獭嘴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大家前往龙艾麒艾草基地、耿传公祠、荷花里农庄等地,学习科普知识,拓展知识面。

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钟琼介绍,举办研学体验活动,目的就是充分发挥枫林镇的科普教育基地作用,激发同学们追求知识,探求科学的兴趣,培养同学们奋发向上、精益求精的科学精神,提高同学们科技创新的意识和实践能力。

研学过程中,学生们先后体验了艾草香囊的制作、了解了耿飚同志事迹、学习了植物知识等。

枫林镇副镇长唐玉玲告诉记者,今后将利用好艾草基地、耿传公祠、枫溪谷等科普示范基地,联合教育、卫健等部门,开展一月一次的科普小镇品牌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昀 王志翔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