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文娱场所有序开放,文化执法部门现场督查
2021-09-02 17:42:49 字号:

文娱场所有序开放,文化执法部门现场督查

从9月1日起,全市KTV、影院、网吧等文娱场所有序恢复开放。昨晚,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对全市范围内的文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在阳三石街道财富广场附近的蜗牛网吧,执法人员对网吧工作人员是否给进入网吧的市民测量体温、查验“双码”、做好登记进行检查。督查过程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谢强勇反复提醒:“上网的人都要提醒他们戴好口罩,把人流限制在65%左右……”

随后,执法人员还来到好声音KTV、王家码头音乐酒吧等地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各文娱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双码”、控流量等防疫措施,同时,要求大家做好日常通风、消杀等工作。

蜗牛网吧负责人周国权表示:“网吧作为人群密集场所,我们将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不懈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

记者了解到,为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我市从7月份起,关闭了包括网吧、歌舞厅、影剧院、书店在内的一切文体娱乐经营场所。谢强勇表示,下阶段,将继续采取日常巡查、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从严从实抓好我市文化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陵安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