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一起保护水生态!我市部署水环境质量整治专项行动
2021-08-26 20:34:02 字号:

一起保护水生态!我市部署水环境质量整治专项行动

昨天,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刘新华专题召会,要求迅速展开全市水环境质量整治专项行动。

图片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全市的水环境质量情况,以及畜禽养殖污染、工业污染、生活污染等方面情况详细通报,并就整治行动提出建议和措施。

会议指出,近几个月来,我市水环境质量有所下降,畜禽养殖污染的影响是主要原因之一。刘新华强调,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展开专项整治。要组建专班,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市领导分区域、各相关部门安排专人负责,全面推进专项整治。要严格量化,对在一、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和禁养区从事畜禽养殖活动的,要严格执法、坚决打击。要摸清底细,对全市畜禽养殖户全面摸底排查,按照年出栏数量分类建档,“一档一策”专项整治。要加强调度,尽快制定行动方案,牵头市领导及时跟踪指导畜禽养殖工作,强化调度。要保障资金,确保畜禽养殖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确保渌江水质稳定达到Ⅱ类标准。

图片

市领导谭艳、唐宁、汤文、杨冬发参加。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 凤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