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今起,全市所有道路交通疫情查验卡口撤除!
2021-08-16 19:34:41 字号:

今起,全市所有道路交通疫情查验卡口撤除!

从今天零时起,全市所有道路交通疫情查验卡口已撤除,目前,高速交通运输网络畅通、秩序良好。

(8月5日拍摄)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醴陵西收费站,跟前几天严查严控的场景相比,收费站前,原本为疫情防控设立的疫情查验卡口已是空无一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已经撤离,过往车辆畅通无阻,目前该处交通已恢复正常运行。

随后,记者又来到醴陵北收费站,这里同样恢复到常态化管理当中。记者了解到,结合我市疫情总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市于8月16日零时开始,撤除辖区内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疫情防控检查点,保障交通运输网络畅通、秩序良好。

当前,疫情查验卡口虽然已经撤离,但是疫情防范之心却不能够有丝毫松懈,广大市民出行一定要戴好口罩,遇到查验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如果需要跨省出行,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举措和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建议准备好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避免在外出行受阻。让我们继续共同努力,为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王志翔 唐愚斌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