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多亩茄子销售难?乡村振兴工作队上门解困
2021-08-12 19:11:19 字号:

20多亩茄子销售难?乡村振兴工作队上门解困

因为疫情影响,我市部分地区的农产品出现不同程度滞销。在沩山镇泉水村,农民付建国种植的20多亩茄子面临销售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驻点该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迅速行动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队员们一边联系市场,一边参与采摘,大家与付建国一道,将茄子打包装车,送往市区几家机关单位食堂。这些天,大家通过多方对接,已经帮助付建国卖出了不少茄子。

派驻泉水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佳军介绍:“通过联系相关单位的食堂和商超,现在茄子已经销售将近2000斤。”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半年干半年到现在才开始有收益,原本每天一千多块钱的销路断了,茄子卖不出去,怎么不心急呀?”今年,付建国的茄子基地迎来大丰收,20多亩茄子个大肉厚,口感爽脆。他的茄子原本在长沙一家大型蔬菜批发市场供不应求,但是受到疫情影响,运输通道受阻,茄子无法外运,老付心里很是着急。

上门走访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大家利用朋友圈发布信息,跑单位上门推销,想方设法销售茄子。几天下来,付建国的心放了下来。

茄子目前还在销售,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付建国18873374702。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婷玉 肖荣贵 张帅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