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喜讯!湖南滨华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MA高压电瓷电器资质认定
2021-06-22 18:13:16 字号:

喜讯!湖南滨华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MA高压电瓷电器资质认定

近日,湖南滨华电瓷电器检测检验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检验检测机构CMA高压电瓷电器资质认定,标志着滨华检测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和检测技术能力等方面获得国家认可。今后,醴陵电瓷电器企业在本地,就可以完成相关检测。

微信图片_20210622165357.png

QQ图片20210622162405_副本.png

冲击电压发生器是湖南滨华电瓷电器检测检验有限公司重要检测机器之一,重达7吨,由电压发生装置、测量装置和截断装置3个部分组成,通过模拟自然条件下雷电的释放,来测量电瓷产品的安全性能,最高可产生360万伏的雷电电压。

中国计量认证(简称CMA)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规定,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的认证及评价。只有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才能够从事检测检验工作,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

湖南滨华电瓷电器检测检验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隆万军介绍:去年年初,他们就启动了CMA资质认定筹备工作。为此,大家先后搜集整理了20余份国际、国内相关标准的资料,在此基础上制订了自己的文件标准,并相继完成了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适应项目的开展等相关工作,最终于今年6月17日顺利取得了认定证书。

“通过国家CMA高压电瓷电器资质认定,大大了提高醴陵的知名度,相当于醴陵多了一个国家级的科研院所。”隆万军说。

QQ图片20210622162414_副本.png

目前,湖南滨华电瓷电器检测检验有限公司可完成雷电冲击干耐压、操作冲击湿耐压、直流耐压并局放等36项检测,这对于我市电瓷电器企业、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醴陵华鑫电器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沈亦彤告诉记者,这大大提升了检验检测效率,让企业可以更快地拿到实验结果、实验报告,能更快把产品推进市场。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嘉慧 王志翔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