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1-06-22 18:08:24 字号: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昨天,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王利波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新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小玲,市政协主席江曙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22180428_副本.jpg

王利波主持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展开学习研讨。市领导刘政凯、石勇辉、黎平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主题,围绕办实事、开新局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讨论发言。

王利波作学习小结。他说,学史力行,要厚植为民力行的真挚情怀。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铭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始终锻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学史力行,要掌握为民力行的实践方法。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要切实躬行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在察实情、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和优良传统,在推动自我革命、改造主观世界、提高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学史力行,要涵养为民力行的担当精神。要增强履职意识,把握历史机遇,突出工作重点。

王利波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将上级要求与规定任务落实到位,还应在集中学习后加强自我学习,通过碎片化学习,丰富学习内容,扩宽学习范围,同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安排,开展“请进来、走出去”,通过借鉴学习他人的经验做法,开阔自身眼界与见识。

市领导李云星、廖胜云、李易常、钟国建、曾敏参加研讨会。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佳 杨炼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