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两山”红色专列开通运营首发,湘赣媒体集中来醴报道
2021-06-19 19:49:32 字号:

“两山”红色专列开通运营首发,湘赣媒体集中来醴报道

昨天,全国首条红色旅游铁路专线——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开通运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铁道》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株洲广播电视台、湘潭广播电视台及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等24家媒体组成的大型采访团跟随专列来到醴陵站。大家实地拍摄,集中采访报道。

各地各级媒体采访团对醴陵站相关工作人员、陶瓷烟花市场商家展开采访,详细了解“醴陵站”基本情况、红色专列工作措施及开通后对陶瓷、烟花等方面的影响。随后,大家来到左家老屋,参观这里陈列的图片和实物,全面了解抗日名将左权的光辉一生。

湘潭广播电视台记者欧阳素说,这次采访深切感受到了醴陵深厚红色文化,希望通过实地采访能够了解大家对红色专列的期待。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余秋敏说,首站到达醴陵后的所见所感,让人十分惊喜,“希望随着红色旅游专列的开通,能把江西和湖南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

QQ图片20210619154701_副本.png

据了解,媒体采访团还将前往攸县、茶陵、炎陵、井冈山等地,以消息、通讯、视频、访谈等多种形式,对各地的风土民情、文旅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建设、区域经济发展等集中报道。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史晴 王志翔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