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涉超企业真整改了没?市治超办扎实开展“回头看”
2021-06-10 09:50:00 字号:

涉超企业真整改了没?市治超办扎实开展“回头看”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日前,市治超办对白兔潭镇两家涉超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督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今年4月,金源矿业有限公司被查到存在超载现象。接到整改通知后,公司第一时间停止生产,按照要求完善了相关资料,并与货运司机签订了承诺书。督查的第一站就来到了金源矿业,在这里,市治超办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公司称重系统和视频监控等,同时还继续向工作人员宣讲超限超载的危害性。金源矿业总经理易桥表示,一定会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将所有措施严格落实好。

随后,市治超办工作人员又来到另外一家涉超企业——金叶建材责任有限公司,查看整改情况,了解最新进展。金叶建材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运国介绍,企业已停运五天,将所有的违规违章问题整改到位后,才恢复营业。

据悉,今年以来,市治超办携手市自然资源、应急管理、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不定期对源头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源头企业60余次,给予罚款共计10万余元,治超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市治超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市治超办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源头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合法装载,“第一,通过在企业的主要出入路口进行暗访督查,查看企业是否有放行超限车辆;第二,会对企业的监控视频进行全程回放,查看是否存在问题;第三,企业的过磅称重系统已经连到交通局的指挥中心,我们会进行全程跟踪。三管齐下,狠抓治超。”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史晴 张帅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