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考首日,带你直击考场内外暖心瞬间
2021-06-07 19:04:53 字号:

高考首日,带你直击考场内外暖心瞬间

迷糊考生上线,醴陵交警果断出手

今天上午8点40分左右,在醴陵一中考点附近,一位市民捡到一张高考考生遗落的身份证,立即交给正在考点附近执勤的交警童刚手中。交警和考点附近市民将这一信息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和家长群寻找,很快获知:该身份证为醴陵一中考点考生遗失。童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将身份证交到流动监考员手中。

今天上午,醴陵四中考点一考生到达考点才发现未带身份证,醴陵交警铁骑民警立即载着考生去取。开考前20分钟,再将考生送达考点。

交警蜀黍内心OS:可长点心吧!孩子。

各种“花式助力”为学子加油

学生们在考场紧张“迎战”,考场外的送考队伍同样十分“吸睛”。

4352B067EC8FF7B3B5C8673E08318AC9_750_750_副本.jpg

在醴陵四中校门口,已经退休的原副校长文家学身穿红色T恤为考生加油。文家学任教30多年,以前都是作为组考人员负责培训老师和学生。退休后,一直关心关注高考的他参与到了爱心陪考当中。

醴陵二中考点的考生家长李建辉平时就爱好运动,今天她起了个大早,穿上运动服,从阳三石街道的家中出发,跑步21.1公里来到学校,相当于跑了一个半程马拉松,以此祝福儿子“马到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607172927_副本.jpg

不少学校的老师都统一穿上了“红色应援服”,给学生们加油打气,你看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们,格外亮眼!

“确认过眼神,你是会做题的人,祝哥哥姐姐们高考顺利,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在给哥哥姐姐们加油打气!

来源:醴陵融媒体中心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