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今天上午,“情牵红土地”助农直播活动走进左家老屋
2021-05-27 17:39:47 字号:

今天上午,“情牵红土地”助农直播活动走进左家老屋

今天上午,由湖南红网、江西大江网携手推出的“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系列直播活动第二场走进醴陵。在现场,助农直播大篷车向湘赣两省推介醴陵特色。

10点,直播在醴陵左家老屋和江西省信丰县同步举行,我市老年大学合唱团表演了歌曲《国家》;在讲解员带领下,主播实地探访左家老屋,认真倾听《一封家书》的故事。

直播间里,“湘赣红”醴陵玻璃椒,“指上美”酱板鸭、鲜汁花生,“明月峰”物理冷榨山茶油、“湘渌峰”绿茶、毛尖茶等特色农产品先后亮相,主播和当地村干部一起,逐一展示和介绍。同时,一大波福利优惠吸引了众多网友在线购买。在此过程中,主播还大力推介了小炒肉、蒸草鱼等醴陵特色美食。

微信图片_20210527155035_副本.png

总导演徐林波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在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江西省委宣传部共同指导下,由湖南红网联合江西大江网一起推出的“情牵红土地”大型直播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文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本场直播在湘农荟、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LED户外联播网、百度、新浪、腾讯等多家平台同步直播。接下来,在“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中,湘赣两地直播团队还将分别前往湖南的攸县、炎陵、汝城、平江,江西的铜鼓、安源、莲花、上栗等地直播宣传。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史晴 刘瑜涛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