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百年风华,醴陵力量!这场演讲比赛很红!
2021-05-18 09:12:57 字号:

百年风华,醴陵力量!这场演讲比赛很红!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传统,深植红色基因。5月14日,沈潭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风华 醴陵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517152224_副本.jpg

《爱党敬业献青春》《学习党的历史 ,立足岗位作贡献》《一颗红心永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认识、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及感人事例,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沈潭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李顺告诉记者:“我们举行这次演讲比赛,主要是三个目的,第一是让年轻干部进一步熟悉党的历史,第二是锻炼年轻党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第三是帮助更多年轻干部认清自己前进和奋斗的方向。”选手张娇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赛,她说,参加这样的演讲比赛,能够增强信心,也能够学习到更多演讲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517155257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镇上的16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优胜奖六名。镇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党建专干共计80余人观看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给党员和年轻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激发了大家投身醴陵发展的昂扬斗志。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史晴 汪陵安 沈潭镇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