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红色毅行,重温党史!他们重走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路线
2021-05-18 08:12:52 字号:

红色毅行,重温党史!他们重走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路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5月15日,渌江集团组织200余名党员、员工毅行,大家重走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路线,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171808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17180824_副本.jpg

上午8点,毅行队伍在先农坛整装出发。此次毅行全程5公里,大家分成10个小组,一路展开爱国歌曲联唱拉力赛。

毅行 (4).png

毅行 (7).png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大家全程意气风发,正午时分成功抵达毅行目的地东富寺。1927年春,毛泽东曾经到这里考察湖南农民运动,获得了许多第一手资料,随后撰写了详实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渌江集团党员、员工们表示,此次毅行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激励大家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党员张寿彪说:“参与这样的活动,能帮助我们更好地铭记红色历史,激励我们忆党情、感党恩,同时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精神,干好新的事业。”预备党员王丹妮:“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受到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发扬红色精神,立足岗位,为建设大美醴陵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易智强 杨呈祥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