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沈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11 09:47:15 字号:

沈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5月8日,沈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深化学习教育成效。

QQ图片20210510174131.png

活动现场,来自沈潭镇各村、社区的十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严肃认真,冷静应答,展示出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此次比赛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100题》等书目为参考进行选题。在考验选手们知识广度和深度的同时,更给他们带来了不少收获与启发。

沈潭镇夏星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玉苍表示,回到自己支部之后,要组织本社区的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一起学习党史、重温历史,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

沈潭镇庞龙村党建专干叶苗说:“这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我对学习党史的兴趣。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党史,同时也会带动身边的党员朋友一起来学习,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真正为人民干好实事。

QQ图片20210510174134.png

活动负责人沈潭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周双双表示,今后,他们还将开展更多类似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例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开展志愿服务等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村级日常事务,尤其是乡村振兴的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沈潭、幸福沈潭作出贡献。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昀 张帅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