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舞起红绸带,唱响幸福红!这个村备受瞩目……
2021-05-07 20:03:13 字号:

舞起红绸带,唱响幸福红!这个村备受瞩目……

舞起红绸带,唱响《幸福红》,中国文艺志愿者在行动特别节目来醴拍摄引发大家关注。昨天,青山绿水间,大美沩山迎来张也、黄豆豆两位文艺“大咖”的现场表演。大家尽享视听盛宴,尽情领略沩山村的脱贫新气象。

675_副本.jpg

3(2)_副本.jpg

“满山坡的苹果红又红,都说那果儿像红灯。红灯映亮了天和地,好日子、好光景、好心情……”走进沩山村,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张也现场倾情演唱,高亢悠扬的《幸福红》唱响沩山冲;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黄豆豆白衣红绸,他在广场上变化出万千舞姿;120名舞蹈志愿者同时起舞,大家跳出了喜悦,跳出了幸福,跳出了温暖、向上的力量;沩山村青山绿水,脱贫摘帽万象更新,这里的发展日益喜人。此情此景,群情振奋。

“变化很大,多了很多风景线,路修得也很好。”市民陈宇炎特意起了个大早,她和家人早早赶来占据最佳观看位。谈起近年来沩山村的变化,陈宇炎由衷点赞。

参与此次录制的舞蹈志愿者之一的张文蜜,是一名基层舞蹈老师,能够和中国顶尖舞者黄豆豆同台,她说这是她莫大的荣幸,同时,作为一名普通的醴陵人,切实感受到了家乡的精气神,这更是一种无上的光荣。

13(1)_副本.jpg

14_副本.jpg

《幸福红》是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专门打造的文艺扶贫原创主题歌曲,由张也首唱,黄豆豆编创舞蹈,此次也是两位艺术家首次同台表演《幸福红》。该节目将于5月23日即第8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前后,通过中央级媒体在全国播出。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逸鸣 刘雄峰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