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醴指导工作
2021-04-16 16:40:07 字号:

株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醴指导工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昨天下午,株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屈邵阳一行来醴,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市市委书记胡湘之参加。

333.jpg

会上,胡湘之汇报醴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说:醴陵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文物多、红色作品多、红色景点多,具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资源优势。按照上级要求,我市认真统筹谋划,压实主体责任,提高站位,全面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做到了专题部署研究、专班组织推进、专门督促指导。对标对表,上下同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完成专题学习、扎实开展主题活动、创新开展实践活动。深入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构建立体宣讲格局、丰富主题宣教活动、加强推介宣传力度,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下一步,醴陵将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着力抓好理论学习。从“点、线、面”全方位、立体式开展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念之“基”。二是着力抓好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等9项主题活动,确保全市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着力抓好为民办事。全面梳理群众诉求,建立问题清单,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化、具体化。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健全解决民生问题长效机制,促进为民服务长效化、常态化、制度化。四是着力抓好统筹结合。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开展“两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深入践行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两个加快”战略,着力当好“一谷三区”建设主力军、株醴都市圈建设推动者、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排头兵、县域经济发展领头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22.jpg

111.jpg

屈邵阳高度肯定醴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醴陵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活动方案详实有效、组织实施非常扎实、实际效果非常明显,是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标杆和窗口。下阶段,醴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学懂四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扎实做好“四个专题”的研讨,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质量,防止党史学习教育“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流程化”;要继续发挥醴陵红色资源优势,完成好“自选动作”,同时要展示好醴陵亮点,形成经验性材料,将醴陵亮点积极向上推介。

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敏参加。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史晴 宋丹

编辑:匡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