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再获奖励!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喜获湖南广播电视台优秀通联集体!
2021-04-15 16:05:37 字号:

再获奖励!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喜获湖南广播电视台优秀通联集体!

今天上午,2021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通联年会在常德桃源县举行。醴陵市融媒体中心获评湖南广播电视台2020年度优秀通联集体,这也是醴陵市融媒体中心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6.jpg

5.jpg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稿件。醴陵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刘斌、王志翔采写的新闻《醴陵:隔离栏被冲到路中央 俩外卖小哥冒雨搬离》获评湖南广播电视台2020年度优秀现场短视频奖,是全省获奖的十个短视频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415143014.jpg

荣誉的取得,是融媒体中心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见证。2020年,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全媒外宣、全程外宣和全员外宣,全方位做强对外宣传。在央视、湖南卫视、湖南日报、学习强国平台等多家媒体再创新高,全年在国家级媒体发稿17条,省级媒体发稿277条,株洲级媒体335条。其中,在湖南卫视发稿量为株洲县市区第一,居全省前列。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刘斌

编辑:张雅棋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