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看完李舒尤老人在央视的专题报道后,他们说……
2021-04-14 16:46:32 字号:

看完李舒尤老人在央视的专题报道后,他们说……

近日,由央广总台湖南总站和醴陵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摄制的节目《李舒尤:点亮留守儿童的音乐梦》,在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新闻直播间》栏目,以及央视农业农村频道《中国三农报道》栏目播出。节目播出后,在我市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图片

节目播出当晚,“舒尤乐坊”仍然灯火通明,琴声悠扬,格外热闹。原来,央视多个频道和栏目播出李舒尤的故事后,引起了热烈反响,当地父老乡亲特意赶来祝贺他。

l4.jpg

l3.jpg

“我们一家人都守着电视看新闻。”东富镇狮湾小学学生刁昕玥跟随李舒尤老师学习乐器多年,她兴奋地告诉记者。枧头洲村村民陈先云自豪地连连夸赞:李老师为枧头洲村人民作出贡献。

醴陵市融媒体中心编审部主任程耿孺曾协助央视拍摄李舒尤老人的节目,看到节目播出后,她感慨颇深:作为记者的职责和使命就是传递好声音,讲好故事,弘扬真善美,李舒尤老师不仅传承了中国民族的传统文化,更用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守护“留守儿童”的音乐梦想。

与此同时,各级媒体也都在为李舒尤点赞,并积极转发。这让李舒尤更有干劲,他说:现在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将会更加用心,传承好民乐。

记者手记:正因为有您,才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音乐的美妙;正因为有您,才给民乐插上了飞翔的翅膀;正因为有您这样的共产党员,才让我们的美丽乡村蓬勃发展。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史晴 李政明

编辑:张雅棋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