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东·陶子湖:千人宴席情意浓,邻里共话好家风
2020-10-14 09:21:07 字号:

金东·陶子湖:千人宴席情意浓,邻里共话好家风

10月10-11日,金东·陶子湖小区举行“壹号家族·千人家宴”活动, 2000余户业主齐聚一堂,共叙邻里情谊,共话好家风。

一张张桌子一字排开,一道道家常美味逐一上桌,小区业主围坐在桌旁,品着茶果聊着天,不少人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记录下这一个个精彩瞬间。现场同时还有抽奖活动,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金东·陶子湖策划负责人廖勇均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是想通过家宴的概念,给业主们营造一种团圆的氛围,让更多业主相互认识,让大家有一种“家”的感觉,一起来打造友善和睦的小区。

“今天真是太激动了,很感谢金东·陶子湖用这样的方式,让我们收获邻里情感,真心希望每一位住在金东·陶子湖的人都能幸福美好。”业主代表张秋华女士感慨地说。

小区业主王赞在长沙从事装饰设计行业,看到家乡的日新月异,于是选择在金东·陶子湖小区购房置业,他说,这种家宴的形式非常好,让他觉得很有仪式感。

台上活动精彩纷呈,台下业主交谈甚欢。不少业主相互留下联系方式,相邀来日再聚首,现场其乐融融。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沈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