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温暖企业“三百”行动:孙家湾镇政银企“手牵手”
2020-07-23 08:42:18 字号:

温暖企业“三百”行动:孙家湾镇政银企“手牵手”

7月20日,在孙家湾镇政府会议室内,“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三方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共谋经济产业发展。

今年的疫情让孙家湾镇不少企业现金流吃紧,为了让企业能更好地投入生产,扩大经营范围,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市政府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醴陵支行、孙家湾镇政府、中国建设银行醴陵支行联合举办了此次对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孙家湾镇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各个银行的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多种信贷帮扶产品,随后根据各个企业的不同情况,推荐了不同的信贷方式,部分信贷额度可达千万。

短短几个小时的会议中,政府、银行、企业相互交流,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实现政银企多方共赢。

湘谐纸品出口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和银行能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这让他备受感动,也进一步坚定了他扩大生产的信心。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沈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