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预计11月上旬通车!东城大道正紧赶工期
2019-10-09 08:29:44 字号:

预计11月上旬通车!东城大道正紧赶工期

据了解,在国庆假期间,我市重点项目工地全部放弃了休假。在举国欢庆的时刻,建设者们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添砖加瓦”。

目前,记者在东城大道湖塘坝中桥路段的施工现场看到,100多位路面施工人员迎着热浪,在进行路面沥青层的铺设,30多辆运输车与10多台机械设备紧密配合。据了解,为了保证质量,东城大道的沥青路面共有3层、17厘米之厚。

东城大道路面工区负责人旷华平

项目部每天加班加点,从早上6点摊铺,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每天正常工作量是摊铺2公里左右。

据悉,东城大道全长55公里,其中醴陵段18.8公里,是我市连接株洲城区的快速通道。建成之后,将大大缩短醴陵到株洲的车程,为株醴融城提供有效助力和交通保障。据了解,该项目预计11月上旬全线通车。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愚斌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