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点赞!醴陵退役军人工作获全省表彰
2019-09-26 08:29:10 字号:

点赞!醴陵退役军人工作获全省表彰

日前,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部门联合表彰了28个“湖南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其中醴陵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640.webp (2).jpg

我市于2016年率先在全省成立了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19年机构改革,该服务中心转隶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后,进一步增加编制、充实人员、加强保障,在保持人武、公安、人社、司法等部门派驻联合办公模式的基础上,重点增加了心理咨询室、法律援助室、军人之家、军人书吧和军人活动室等服务内容。

此次评选表彰,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认真遴选、严格考察、市州推荐、评选表彰领导小组研究最后确定获奖名单。据悉,活动还对“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湖南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段木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