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市326名青年应征入伍!这仪式感+文艺演出,让人热血沸腾
2019-09-11 09:04:32 字号:

我市326名青年应征入伍!这仪式感+文艺演出,让人热血沸腾

9月9日,2019年醴陵市“喜迎退伍老兵•欢送入伍新兵”仪式暨文艺演出举行。株洲军分区司令员张台华,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小玲,市政协主席江曙明出席。

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我市市委常委、人武部长李云星宣读了《醴陵市人民政府征兵办批准入伍名单》,确定今年我市共有326名青年应征入伍。随后,退伍老兵、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和领兵部队代表分别发言。

董巍在致辞中说:退伍老兵在部队期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已经为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自己的军旅生涯中填写了合格答卷。脱下心爱的军装,从保卫祖国的岗位走到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战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对于新兵,董巍寄语大家要珍惜机会,在部队这所“学校”里勤奋训练,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同时,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努力学习过硬的技术本领,争当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坚强卫士。另外,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醴陵人民的好儿女,把父母、亲人的嘱托牢记在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父老乡亲的关心、关怀和厚爱。

活动现场,张台华跟大家分享了三个故事:第一个是老兵的故事,倡导退伍老兵在任何岗位上都要无怨无悔、发光发热;第二个是新兵的故事,要求大家秉承革命传统,刻苦训练,努力保家卫国;第三个是父亲的故事,教导大家不忘父母的教诲和嘱托,在部队作出更好、更大贡献。

文艺演出中,歌曲《英雄赞歌》、舞蹈《脱胎换骨》和杂技《快乐的炊事班长》等节目轮番登场,让现场每一位观众热血沸腾。

我市领导曾毅鹏、刘海龙、于大平、孙福涛出席。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段木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