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醴瓷魅力尽显!我市5家企业参展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2019-07-02 17:48:28 字号:

醴瓷魅力尽显!我市5家企业参展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于6月27日至29日在星城长沙盛大举行,展会吸引了53个非洲国家的客商和友人参展,我市华联、陶润、新世纪等5家陶瓷企业参展,尽显醴瓷魅力!

本次博览会共设6个展区。其中,在高桥大市场设立的展销馆,展示了非洲国家和我国特色优质商品,许多非洲客商来此采购和洽谈业务。当天上午,来自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的客商威利走进我市陶瓷展区,便被精美的瓷器吸引驻足,并拿出手机拍照。

客商Willy:“最喜欢这套十二生肖的酒具,上面有动物。我们非洲人民和中国人民一样,瓷器喜欢与动物联系在一起,这是我很欣赏的一点。”

威利还拿起一款釉下五彩瓷杯来观赏,该产品精致的做工,让他倍感惊讶。他饶有兴致地询问起相关工艺,得知该产品是纯手工制作,他赞不绝口。

展厅内,华联、陶润、港鹏和荣尚工艺陶瓷厂的产品,都广受非洲客商的喜爱。他们表示,非洲缺少精美的瓷器,希望企业能将这些好的产品带到非洲去,非洲人民一定会喜欢。

与此同时,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我市华联瓷业和陶润瓷业作为醴陵陶瓷行业代表入驻了湖南馆参展。在企业产品的展示台前,参观的客流源源不断。

湖南华联瓷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企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好的产品、好的企业形象,获得很多的客户资源。

记者了解到,中非经贸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两年一届,并将长期落户湖南。据了解,除了现场展示,展会还开通了网上博览会,旨在打造了线上“永不落幕”的展会。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洁

编辑:段木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